2010/11/14

宇恩_你給的幸福


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是,卻又是那麼的談得來。

有時候就是這麼一回事,
明明是認識很久的兩個人,卻隔了十多年不曾聯絡也互相不瞭解,
突然間,在一種很奇妙的機緣下再度碰頭。

其實我也很珍惜這樣的感覺,是親情也是友情,
從平時的互動聊天甚至到北鼻的狀況由你一手包辦,
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我更沒想到你會是這麼挺我的一個角色。

前幾天傍晚,從你手中拿到一雙保暖手套,
雖然只是一雙手套,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是你的貼心以及細心,
當晚,北鼻又發生了突發狀況,你也毫不猶豫的跟大哥開車帶著工具過來,
為的就是幫我解決北鼻的問題,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知不覺間,我從你那裡得到了許多小小的幸福,
或許你並不覺得有做了什麼,可我所感受到的,就是這麼的多。


總是默默的帶給別人幸福,這就是你。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