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agnes b._低調大方肩背包


期待了好久,總算又有機會開箱分享新包包了,
雖然這個包包不是我的~ ╮(╯_╰)╭

寫完上一篇開箱分享Zodence小牛皮手提肩背包到現在,
已經整整一年半的時間沒有寫過包包的分享文。

前陣子陪Maggie去agnes b.挑了一個她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搶在她開始使用之前,我先把包包帶回來寫篇開箱文之後再還她~XD



不是我要說,紙袋的質感真的是不錯,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Logo及配色,但整體感覺就是很大方。

打開紙袋後,防塵袋把包包保護得很好,
而且這防塵袋摸起來有種毛毛的感覺,似乎是有點厚度的,
與一般不織布的防塵袋相比,觸感真的好多了。

撕下防塵袋上貼的膠帶,包包本尊終於現身。

看起來雖然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就真的是「低調」,
不過也很符合Maggie的風格,低調簡約。

包包右下角,上頭是個有點低調又不會太低調的Logo,
雖然是全黑的包包,但是Logo的設計還是很難讓人忽略它。

包包的另一面,則是全素面設計,
材質是以尼龍為主,有防水功能(我想應該是防「潑水」),重量也很輕。

打開提把部分,會發現其實這款包的容量還蠻大的。

再仔細看會再發現提把內側還有磁釦的設計,
打開磁釦,又是兩個可利用的空間。

品牌標籤整齊的車縫在包包內部。

最後,有個真的蠻容易忽略掉的部份,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包包內裡也有著品牌的Logo喔!!

PS.
因為拍照時房間光線不佳,不開閃光燈真的完全拍不出來,
開了閃光,還勉強可以看到一點...╮(﹀_﹀")╭


這款包,也許第一眼看起來會覺得有點普通,
但多看幾次就會越來越喜歡,越來越覺得耐看,
不需要太多流行的元素,簡約的設計就很吸引人。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