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這不是極限體能王


從昨天到今天,真的讓我覺得既無奈又疲累。

昨晚打烊前1小時,班表上的人力只有我一個,
接收銀的同時也要負責做餐、出餐,一人跑全場,
就是這麼剛好,來來去去了幾位客人之後收銀機發票剛好用完,
這當下又進來了新的客人,完全就是孤立無援,
幸好遇到的是好客人,願意等我把發票換好再點餐。

上完打烊班,下班回到家約凌晨兩點左右,
洗完澡、洗好衣服,真正躺平在床上已經三點了,
五點多我被鬧鐘叫醒,因為我得起床上七點的班。

真的,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打烊班結束再接著上早班,這簡直是挑戰極限體能王嘛~
尤其最近又感冒,身體還沒完全復原,狀況也不是很好,
這樣的上班時段實在很難撐。

昨天下了班就已經覺得很疲累了,
回家後雖然小睡了兩個鐘頭,但有睡跟沒睡其實差不了多少,
整個人頭昏腦脹,硬是打起精神來上班,
終於,讓我撐到了下午四點多,
把該補的貨補好,收銀機帳條也都處理好,下班就直衝診所。

常常因為工作時間跟診所看診時間有衝突,
好多次我都沒能準時回診,所幸今天的下班沒有delay太久,
看完了診,給師傅推拿以及復健,整個就是累積的狂痛,
不過痛完也就覺得輕鬆一點了。

一人跑全場以及打烊班接早班,其實也都不是第一次了,
這,真的不是極限體能王,但我無法選擇,
能做的就是儘量配合以及撐下去,至少該做的要做到告一個段落,
也算是對自己的「偽極限體能王」生活有個交代。


2 則留言:

  1. 要把身體顧好吶~~加油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捏麵包~

    坦白說,工作之後
    我覺得身體已經爛一半了...(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