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姵霓_修成正果


常聽妳說著養生之道以及妳特有的環保概念,有時候實在會令人哭笑不得,
雖然我知道妳是心地很善良的,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有點無言。

就拿打手機來說,好幾次想找妳卻是手機未開機,
碰到面了才知道妳認為電磁波有害健康,所以不常用,
呃...我很想問,有急事的時候卻找不到人,那妳的手機是辦心酸的嗎...╭(─╴─)╮

相處一年,真的還蠻喜歡跟妳談一些有的沒的,
就算在其它同學眼中看來我們兩個是一掛的,總是討論她們口中的「哲學」,
甚至還被說成在搞「斷背山」啥的~XD
不過,這還是不會影響我們兩個人的聊天話題。

今天是妳的生日,很可惜沒辦法同學們一起慶祝,
我也知道妳不是那麼希望人家幫妳慶生,但如果將心比心的話,
希望妳也讓我們這些同學能為妳做些互相的事,
在妳很樂意的幫同學慶生的同時,也讓同學們幫妳慶生,
就只是「互相」而已~ ╮( ̄﹏ ̄)╭

今天,是妳長尾巴的日子,
只希望妳的生活順遂,每天都笑咪咪的,生日快樂唷~



4 則留言:

  1. 哎唷! 夫人我都不知道妳有給我留言
    謝謝啦!


    夫人我也不知道給說些什麼
    我總覺得不知道自己腦袋在想什麼
    有時候好像會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跟社會脫解太遠
    所以順便"打個廣告"
    我正在學習襌修,將自己拉回正常狀態!
    哈哈哈!

    不過環保是一定要做的啦!

    回覆刪除
  2. 姵霓~

    (指)妳妳妳,妳還敢說~都沒在關心我的~>"<

    其實每個人個性都不同,不要太被現實生活同化也不是壞事,
    只是在人群中會覺得比較「特別」一點啦~:D

    妳不是禪修了好一陣子?
    有沒有可能以後說話的時候,會越來越有「大師」的fu?
    (一堆人在妳腳邊雙手合十參拜聽教之類的...)

    ps.
    提到環保,看有沒有可能去環保署上班,
    來個大刀闊斧實行姵霓版環保政策,
    這樣北極熊和南極企鵝可能都會感謝妳的~

    回覆刪除
  3. 哎唷! 怎麼這麼說,人家有關心妳唷!

    以後說話,不怕有「大師」的fu,只怕會有"自命清高"的FU,(不會吧!人家好怕 >~<)

    有咧!不過去環保署,我想會不會愈來愈官僚! 乾脆去回收站,我覺得還自在點!

    回覆刪除
  4. 姵霓~

    哇哈哈哈哈!
    「大師」和「自命清高」只在一線之間,
    我相信妳會自然而然的走向大師的fu的!!>.^

    現在回收站的人潮很多,我怕妳忙不過來,
    如果要去環保署的話,千萬記得不要換了位置也換了腦袋,
    妳一定懂我在說什麼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