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作媒_Ⅱ


原來,這就像是一場鬧劇,
被介紹男朋友的我,其實是他以為可以任他挑選的結婚對象,
今天知道了這個事實,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覺得有點好笑。

可能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要跟他當男女朋友,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像是覺得被耍啦~被騙了的這些感覺,心裡的想法是:
「嗯嗯~真是個特別的經驗~XDD」

下午,媒人特別來關切一下他與我的狀況。

談話中得知他就職的外商公司是禁止同公司男女同事有交往的,
而其實他在公司中有一個女性同事對他有好感,
只要他說出「YES」,這位女同事就會立刻辭掉工作跟他結婚,
而他的MSN照片也會變成兩個人,以這樣的方式告訴大家他不是單身了。

嘖嘖嘖~~真的就覺得是一場鬧劇吧~~
他既然不是完全無對象的男人,媒人卻還是介紹給我,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講難聽一點,他以為他是誰,身價高就可以這樣自以為是的挑選別人嗎?
我呸~本姑娘也不是沒行情的好嗎!!XD

雖然知道目前的狀況是這樣,但也許我對他這個人就還是像朋友一樣,
又或許連朋友都稱不上,就只是一個讓我有特別經驗的獅子男。

我想,這次的作媒真的是很XD,反正我不會太在意,
只是會讓我對獅子男的印象差了一點就是~~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