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作媒


又被介紹男朋友了,這,已經是第二次,
雖然知道是好意,可是總是覺得有點驚訝。

「啊?要介紹男朋友給我喔?呃....先當朋友好了。」
我的說詞好像都是這樣,畢竟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也沒想到要人介紹這種事,那就先當朋友看看,我也不是真的需要別人介紹。

對我而言,我一直是很低調的過我的生活,
有沒有對象,沒必要向大家公告,認為我有的就有,沒有的就沒有,
面對想分享的對象,我自然就會分享。

這次對象據說是竹科新貴,我是不懂為什麼要先把他的條件讓我知道,
有沒有錢,是不是竹科新貴,學歷高不高,長得帥不帥,年紀多大,
這都不是我很care的條件,能不能全心對我好、疼惜我、愛護我,這才是我重視的。

聽了這麼一回,這男人條件是不錯,
34歲的獅子男,精通英日語,工作忙碌、職位高、經濟能力也不差,
不過,我也很老實的在心中OS,我和獅子座的人實在是合不來........

目前只是在MSN上聊聊,對他了解並不多,共通話題也少,
或許是還不熟,或許是真的我們連當朋友都還在摸索,
但有一點很傷腦筋的,每次他總是試圖邀約我見面或是通電話,
只因為他認為有言語交流甚至是面對面的接觸才是認識的最實在方式,
可惜的是這方式我不認同,只好一次次的拒絕他。

有時候很頭痛啊~
媒人竟然跟他說我長得很漂亮,呃呃呃...
難怪他第一次跟我聊MSN時還跟我說:「聽說妳很漂亮。」

到現在為止,偶爾會聊聊幾句,沒什麼特別的話題,
唯一對我有幫助的,大概就是他打英文的速度比打中文快,
如果跟他當朋友的話,也許我的英文會有所進步也不一定吧...XDDD

哈~回歸正題,我其實是希望他不要把我想像得太好,
畢竟第三者說的話不能全信,而我也沒那個意思要跟他當男女朋友,

就只是希望交個朋友這樣就好囉~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