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Maggie_成年


轉眼間,妳已經是個大人了,
我的腦海中彷彿還可以浮現妳小時候的模樣,十足是個超惹人疼愛的小女生。

印象很深刻的,老媽每天都會餵一匙看起來很像酸梅粉的東西給還是小北鼻的妳,
也很妙的,當妳含下那一匙不知名的粉,五官就會皺在一起,
表情變成 (>﹏<) 的模樣,很好笑,但也很可愛。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一路看著妳走來,
總是帶著驕傲的心情在看待妳這樣的妹妹,
當中,也經歷了妳從瘦變胖,再從胖變回瘦,跟隨身變裡的人物快有得拼了...╮(╯_╰)╭
唯一不變的,我想應該就是妳討人喜愛的特質吧!

現在的妳,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向,努力朝未來的目標前進,
雖然,在我眼裡還是覺得妳給了自己太大壓力,
可是總會期望妳能過得快樂一點,畢竟,妳不過是個剛滿20歲的小女生,
20歲的時候要把握20歲的快樂,過了20歲,時光就回不來了,這是我心中一直希望的。

無論妳未來的生活會如何,
身為老姊的我只想看著妳平安順遂的往人生目標前進,
套一句妳曾對我說過的話:「無論妳再怎麼腫、再怎麼胖,妳都是我老姊!」

【OS:要不是我現在有樂觀一點,否則哪能禁得起妳講出這種「實話」~XD】

在妳生日的此時此刻,我也想對妳說些話,
為了學費、生活辛苦的妳,家裡總會是妳最後的靠山,別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路是人走出來的,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要加油唷!<( ̄︶ ̄)/

最後,希望妳迎接了這個生日之後,可以將去年生日的不順遂通通一掃而空,
成為大人的第一個生日,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