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作媒_Ⅲ


沒想到還有第三集可以寫,真是出乎我意料外~ ╮(╯_╰)╭

原本,得知這次作媒是場鬧劇(詳情請看8/4的作媒、8/14的作媒_Ⅱ),
以為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最新發展,也就結束了,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又讓我見識到34歲老男人的幼稚行為。

前幾天,又在msn上遇到,這位先生一如往常的又開始跟我要電話,
我也照慣例的先裝傻,再使出拖延戰術,怎麼說我總不好馬上給人家沒台階下吧?
喔喔~以前他都是會丟出難過的圖示給我,也就不再繼續要電話,
而這次,他則是給我一句:「Don't you want to talk with me ?」,
接著就是沉默了很久。

正在工作的我也沒理他,反正他這個人常常沉默不回應的,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心裡只覺得,我跟你有熟到那種我會很想跟你講話的程度嗎?

然後,最後的重點來啦!!! 熊熊間發現他的msn圖片換成一個女孩子的照片~~
喔~這意思其實也表達得很明白了,
要不就是他惱羞成怒故意拿女孩子的照片來刺激我,
以為他看不上我,我就會馬上給電話,
再不就是他決定要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特地來報「喜訊」。

哈哈哈~當時的我只有一個感覺,都已經是34歲的男人了,
還會因為被我拒絕給電話而做這種事,
講真的,我覺得他實在是個非常幼稚的人~~XD

從一開始的請吃飯、要電話,我一直都是婉拒的,只因為不想讓他沒台階下,
而我也不認為認識不到一星期的兩個人有吃飯、講電話的必要性,
只是沒有想到,當初我心裡覺得拒絕幾次他應該就會放棄的這個想法,還真的應驗,
而且還多了一個出乎意料外的幼稚回應,嘖嘖嘖~~

自從惱羞成怒先生換了照片之後,我的msn就不再有他傳來的訊息,
對我而言,聊不聊天也沒什麼影響,因為根本就不熟,
再加上他的行為,實在讓我印象深刻,我只能跟媒人說:「妳的紅包賺不到囉~~」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