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有種被賣掉的感覺


標題似乎有點聳動,不過,我真的有那種感覺~

距離上次媒人介紹朋友的事件後,到目前根本隔不到一星期,
結果,她又跑來跟我說要介紹新對象了......(昏)

說真的不好當面拒絕這種事,因為我知道她只是好意,
所以也只能笑笑的說當朋友OK啊~
但比較討厭的,這次的新朋友無法使用MSN,只能使用SKYPE,
媒人居然要我去申請SKYPE與對方聊天...這...有點誇張了吧??

說實在話,要認識新朋友並不是我拜託媒人介紹的,
可為什麼因為對方沒用MSN就得我去配合他??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
對我而言「配合」是一回事,實際上我根本就是沒在用SKYPE的人,
我也根本不會想因為對方一個人就去申請帳號,
即使媒人想說服我,但最後還是被我拒絕了。

媒人說服失敗後,只得退而求其次,把我的MSN給對方,
讓他自己去申請帳號再加入我,兩天後,其實我也沒很在意這事,
還是媒人突然來找我問情況時,我才又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也沒人加我MSN,誰知道現在是啥狀況。

加入MSN這條路失敗後,媒人又請對方先寫信給我,
我覺得無所謂,就說OK,隔天,問進度的媒人來了,我直接的跟她說沒有消息,
也許她覺得奇怪,但對我來說只希望不要再想第三條路了,
畢竟只是交個朋友而已,別搞得像是我拜託她介紹對象一樣的都得無條件配合。

就快開學了,在暑假期間遇上兩次作媒,其實已經很夠了,
開始忙碌之後,只希望別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只會讓我增添困擾罷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