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傻眼的早上


心情從昨晚就在悶了,一早醒來聽到雨聲,更悶,
因為昨晚才帶北鼻去洗個亮晶晶,結果今天居然下大雨,厚~真的#^$%*(........

衝到公司正準備停車,濕答答的東弄西弄,
突然發現有個理三分頭的男人在我停車不遠處走來走去,
看起來像是在等人的樣子,看了一下也沒理他,繼續收我的雨衣。

安全帽、雨衣都弄得差不多時,怪了~那男人一直朝我這方向看來,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他該不會對我的北鼻有什麼企圖吧?="=」
雖然淋過雨,但北鼻看起來還是亮晶晶像剛買的一樣,
害我不由得會覺得那男人到底想要幹嘛....

仔細確認大鎖都鎖好,龍頭、座墊也都全部OK,快步的往公司方向走去,
經過他身邊時,那男人突然開口問我是不是在這上班,
我下意識只回答:「呃...在這附近....」
然後,他又突然補了一句:「妳長得滿可愛的。」

..................................

我只能說,
當時的我喘得要命又趕著上班,心裡還念著北鼻停在那裡會不會安全,
結果他突然來這麼一句,我完全沒有竊喜(XD)的感覺,只是很傻眼,
心裡想著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一個怪人.....

直到下班牽車時,還看了一下北鼻有沒有什麼異狀,
看起來似乎一切OK,才放心的騎車回家。


很詭異的早上,很詭異的男人。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