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很妙的一門通識


第一次跟通識老師接觸,講真的讓人很剉起來,
太可怕啦~馬上就要來個英文自我介紹,頓時間腦袋一片空白。

有人很乾脆的說不會英文就用中文自我介紹,贏得大家很有勇氣的掌聲,
也有滿口英文嚇嚇叫像ABC的高手(後來才知道是應英系大三生),
我呢,就很丟臉的講了一句英文,剩下就用中文帶過~XDD

跟應英系的人比起來,大部份人的英文都差不多菜,
雖然真的覺得超丟臉的,但後來想想就算了,反正沒人一開始就很厲害,
丟臉就丟吧~長那麼大也不只丟過這次臉。

不過也是很妙,大家看起來都很害怕的樣子,但也都沒有要退選的感覺,
即使有少部份人退選,但馬上就有人加選,所以,人數還是滿滿的。

對於這門通識,其實我心裡也是有點害怕,
可是老師的態度讓我覺得如果退掉這門通識應該會後悔,
我也覺得這或許是個機會,讓我在結束上學年的英文課程後還有機會碰英文。

總之,我目前是有自己的考量在,
只希望這一學期的通識可以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