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不用擔心,我會在妳背後


我遇到了一個人,當我感到不安的時候,
他對我說:「不用擔心,我會在妳背後」。

這句話,代表著很多意義,
但我心中所受到的衝擊,卻讓我在夜深人靜時痛哭失聲。

這是一種好不切實際的感覺,常常我真的覺得好像在作夢,
其實我也害怕著,它會不會真的只是一場夢?
當你覺得一切似乎都很美好的時候,
卻會不由自主的懷疑,這是屬於「我」的嗎?

我知道自己心裡的陰影還未散去,
只要接收到對方對我好的訊息,我的反應卻是想逃得遠遠的,
也許就因為知道對方是真的對我好,但找不回離家出走的安全感的我,
還是害怕著擁有眼前這一切。



我也許並沒有失去愛人的能力,只是我...會怕...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