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平面串珠_綠色香菇


串完瑪莉歐之後,我決定把弟弟-路易吉(Luigi)列入預計動工的名單中,
把路易吉所需要的綠珠子大約抓好數量之後,剩下的就先拿來串今天的新朋友。

說到瑪莉兄弟中的固定班底,當然非紅色香菇莫屬,
想要轉大人時總會需要它,雖然偶爾也會發生小瑪莉歐追著香菇跑的搞笑畫面~XD

除了轉大人專用香菇,另一個能夠增加1UP的綠色香菇就更誘人了。

雖然只是換了珠子的顏色,但1UP專用香菇看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不自覺的又讓我想起常常因為要吃這個1UP,卻反而送了命的窘況....T_T

同樣的造型,顏色任君挑選。

曾經看過串珠同好幫香菇加上裝可愛的粉紅色腮紅,
也有人串出一個粉紅色香菇,當時我心裡OS:這個一定有毒~~XDDDD
但只要自己喜歡又有何不可?

拍下這張合照,我想香菇的部份已經結束了(謎之音:烏龜好像也缺紅色的....(抓頭)),
同樣的形狀做到第3次真的會膩,尤其又是超花時間的平面串珠,
或許接下來預計動工的名單當中會先完成不重覆的成品,
之後再來考慮補齊同款不同色的經典角色吧~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