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平面串珠_瑪莉歐


說來慚愧,雖然喜歡玩遊戲,但直到我開始準備做瑪莉歐時,
我才發現瑪莉歐的穿著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藍色吊帶褲+紅色上衣,另一種是紅色吊帶褲+藍色上衣,
而我居然想不起來遊戲裡頭的造型到底是哪種搭配?!

為了尋找真相(噗),我還特地上網查過,最後確定是藍色吊帶褲+紅色上衣,
這這這....自己想起來都好笑~整個就是不專業啊!!XD

整理了成品,經典角色中目前已經完成了紅色香菇食人花
再加上這次的瑪莉歐,如果不把剩下的角色都湊齊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明明是自己想湊一組~)

先不說其它的角色還有幾個,那是之後的事~~XD

雖然瑪莉歐做法與其它的平面串珠沒有什麼不同,
但特別的是,鼻子部份有用到3顆珠子一圈,並不是全部都是4顆珠一圈,
這在串的過程中會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不太平整,
但成品做好之後,會發現3顆珠一圈才更能表現某些人物特色,
就像是瑪莉歐的大鼻子,是有弧度的唷~

最後,偷渡一張瑪莉歐與瑪莉鬼的合照,
順便偷偷期待經典角色大團圓的那一天~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