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綁在雲霄飛車上的心


昨晚,去龍山寺走了一趟。

好一段時間沒有進廟裡拜拜了,
只因為心情的變化趕不上生活的變化,整個人亂糟糟。

拜完一圈,最後走到月老面前,跟祂說了好多好多話,
這陣子的感覺就像是心被綁在雲霄飛車上,忽高忽低的搖擺不定,
那感受,真的很不安穩。

我問月老,最近發生的這些狀況這是給我的考驗嗎?
或是在暗示我該做個決定?

整個心很慌,但也沒有答案,還是請祂繼續保佑我,只能如此。

夕陽西下了,明天還是會再升起,
但失去了信任感的我,要去哪裡找回最初的信任?

想想,忍不住又哭了。

眼前看到的一切都覺得很虛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心裡沒個準,
只剩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該死的陰影存在。


好累,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