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沒那麼簡單


耳邊傳來黃小琥渾厚的嗓音,唱著【沒那麼簡單】,
真的,很多事的確是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 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很有感觸的一首歌,聽了好心酸,
不僅說中我目前的心境,也讓我思考著怎麼讓自己好過一點。

一直以來都找不回離家出走的安全感
如今,謊言及背叛這兩件在感情中最忌諱的事都發生了,
我心中所受到的衝擊,已經不是我假裝堅強就可以面對的。

很想安慰自己,可是怎麼也做不到,
以往,認為最值得信任的人卻是最不能信任的,這感覺好痛心,
我心中的那個人,不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
對方也已經給不起我最需要的信任以及安全感了。


要做到將心比心,沒有那麼簡單,
但坦誠的對待對方,應該沒有那麼困難吧!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