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北鼻_最好的夥伴


從把你接回家的那天到現在,你對我的重要性一直沒有變過。

今天,我的好夥伴-北鼻滿七歲了。
這七年來,你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雖然我們曾經受過傷,
但很幸運的,你還在,我也還在。

平時不僅是代步需要你,就連出去玩的時候也希望有你在,
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夥伴和別人的夥伴總是不一樣。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你陪著我奔馳在任何我想去的地方,想跑多遠就跑多遠,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會默默的陪在我身旁,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上個月,我們一起完成了奔向花蓮的行程,
(謎之音:ㄟ~說好的花蓮之旅似乎還沒寫好~T_T)
這個行程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也很難忘,
第一次考驗著我們的默契,從北宜到蘇花,心情都是雀躍的。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北鼻,真的好謝謝你的陪伴,
往後的日子,依舊請你多多照顧囉!!~^^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