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耐斯_見鬼了之超好用洗髮粉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莫名的覺得頭好癢。

我的習慣是每天都會洗頭,
一來是因為油性頭皮的關係,二來是因為每天都戴安全帽,
如果硬撐到第二天才洗,隔天頭髮就會變成恐怖的一束一束,
雖然留長髮,但我還是很認份的每天洗。

最近,只有換了新的洗髮乳,洗髮的習慣沒有改變,但就是覺得頭癢,
原本懷疑兇手可能是新洗髮乳,所以拿出愛用的花王粉紅罐,
沒想到洗了也還是一樣,那種不自覺就抓頭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

正在苦惱的時候,才考慮要不要去看皮膚科,上網想查皮膚科評價,
沒想到看到有坐月子的媽媽推薦洗髮粉,
一看才發現,咦~我小時候好像有用過,因為奶奶都是用這個洗頭,
沒想太多就衝去開了很久的雜貨店,順利買到。

看到包裝,小時候的印象全部都回來了。

當天馬上拆封使用,洗髮粉質很細,遇水很好起泡,
重點是,泡泡不像一般洗髮乳那樣的濃(油?),感覺是很細致清爽的泡泡,
沖洗時也不必沖太久就會乾淨,只不過因為洗得蠻乾淨的,所以頭髮容易澀,
最後會再抹上一點滋潤髮尾的產品。

使用說明雖然是說先用半包洗一次,剩下半包再重洗一次,
但我覺得一包可以分成兩次用,因為半包洗髮粉的泡泡就很多了,
如果是短髮,我想這一包可以用個四次不是問題。

ps.我的髮長約在胸前。


隔天我有留意一下用完洗髮粉之後的「抓抓」狀況,
沒想到,竟然幾乎不會覺得癢,更別說會想要去抓頭了,
我只能說這一小包洗髮粉會不會也太神奇了,整個就是開心~(灑花)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