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Nintendo_興奮莫名之NDS Lite入手


猶豫了大半年,NDSL終於入手了~(轉圈圈)

開箱開箱,有圖才有真相嘛~XD

顏色→
沒想到NDSL推出的顏色還真不少,原本考慮的是深藍色,
但發現網路上分享的深藍色NDSL卻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最後還是回歸了黑色的懷抱。

配件→
從盒子拿出來的配件,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說書明、充電器、NDSL、套繩、NDSL觸控筆(NDSL裡也有一支,共兩支)。

NDSL本尊→
鋼琴烤漆的外殼是還蠻美的,但太容易留手紋也很頭痛,
只好三不五時擦一擦,不然視覺上會覺得好髒~QQ

背面→
拍照前忘記先擦過,應證了上面所說,看起來真的有點髒,
明明是幾分鐘前才剛從盒子拿出來的...冏rz

內部→
霧黑的感覺還不錯看,
但相對於試玩過的前一代,尺寸變小蠻多的,手感其實不太適應,
不過,玩遊戲的適應期通常都很短,
再加上我的手其實不大,所以實際玩起來的感覺也還算順手。

遊戲→
其實我在瑪莉歐兄弟和瑪莉歐賽車這兩款遊戲掙扎了好久,
好不容易選定,又在日版和美版繼續猶豫,最後還是屈服在語言問題,
英文程度雖然不怎麼樣,但基本的還懂,若是日文,就完全不通啦~

遊戲包裝→
打開外殼,這包裝也未免太可愛了,外殼和卡匣大細漢差那麼多~XD
讓我想到網路買電子產品也都會這樣,超大一箱外包裝,內容物可能不到箱子一半~(噗)

螢幕畫面→
開機後第一個畫面,哎唷唷~看到這畫面就莫名的開心起來,
瑪莉歐兄弟在呼喚我啦~(招手)

遊戲畫面1~
距離上一次試玩NDSL,到現在超過一年多的時間,
但對於這個畫面,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呀~~

遊戲畫面2→
除了瑪莉歐兄弟之外,裡頭的小遊戲我也蠻常玩,
最近很愛挑戰把黑色和紅色炸彈丟到同色框框裡的小遊戲,每次都玩到自己很緊張~~哈哈!!

同場加映→
觸控筆以及卡匣收納本都是以前從扭蛋機扭到的戰利品,
那時候只是因為喜歡,完全沒想到現在會剛剛好派上用場,整個就是孽緣~~XDDD

大合照→
NDSL、烏賊觸控筆、卡匣收納本,
同家產品聚集在一起的感覺還真的蠻特別的~

不過,一台NDSL好像不需要三支觸控筆的厚??XD



開箱完畢,該來去拯救碧琪公主啦!! ~( ̄▽ ̄)~( ̄▽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