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迷你雞_祝塔哥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們家親愛的塔哥大壽之日~

時間真的很快,塔哥已經來我們家一年了,從十元大小的黃毛小小雞↓

到現在手掌大的猛男一枚↓

說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_╰)╭
這一年來,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陪牠,
但有空閒的時候,心裡也總是會掛念著牠,想去摸摸牠,
這樣的小寵物,對我來說也跟家人一樣,
雖然牠不會說話,但看著牠活蹦亂跳的模樣,心裡也覺得很高興。

前些日子,發覺牠比較不怕人了,與以前相比也乖得多,
以往把牠放在手上時,牠總是不斷的想逃跑,抓不住,
但這次卻發現牠變乖了,一到我的手上就靜靜的不亂動,也肯讓我親近,
看到這一幕,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言喻,
但我也沒忘記利用這機會怕一些牠的可愛照片,不僅僅是可愛,而且還很有趣唷~~
這些照片,是在我的肥肚皮上完成的,左手輕輕抱著塔哥,
用空閒的右手小心翼翼的拿著相機偷拍。

靜靜待在我手掌中的塔哥,眼睛都瞇起來,在偷睡覺~XD

第一次牠這麼安靜的待在我手心裡,其實我真的很驚訝~

雖然我左手稍微動了一下,但牠還是持續睡牠的覺,更老大爺的自己橋位置哩~
(還很自動的把下巴靠在我的食指上.... ┐(─__─)┌ )

讓牠在我手上睡了一小段時間後,我手也酸了,輕輕把牠放開,
想讓手休息一下順便換個姿勢,沒想到一換姿勢,塔哥竟然出現了超超超可愛的模樣!!!

這傢伙,居然這樣子也可以睡,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ε( ̄□ ̄)3||

我不敢亂動,怕吵醒牠,結果發現塔哥的頭越垂越下去.....

把相機換個位置拍,我想牠真的很累,睡得非常之熟~~XDDDD

看到牠這麼可愛的模樣,讓我聯想起牠小時候也曾經這樣子過↓(請參考愛睡的雞寶_蛋塔篇)

厚~真的是小時候可愛,長大也還是可愛,一模一樣,
也不知為什麼,塔哥愛睡覺的模樣讓我當下覺得心裡覺得暖暖的,
好想就這麼一直看著牠,讓牠睡在我的手心裡。

雞寶貝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特別是牠肯讓妳親近的狀況下,
今天是牠滿一歲的日子,祝福我們家雞寶-塔哥,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