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結束獨臂生活


從發生車禍到今天為止,
除了四月下旬用一指神功交代了我的狀況後,
真沒想到我已經獨臂了這麼長一段時間......╮(╯_╰)╭

目前慢慢的在恢復正常的生活,從外表看起來也不再是獨臂女俠,
不過我的傷還沒有完全康復,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開始敲鍵盤,
也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認真復健,只希望不要留下什麼後遺症就阿彌陀佛了。

除了身體上的傷之外,心裡的傷也恢復得很慢,
外在的傷,可以用藥物去治癒,
但心裡的傷,那種發生車禍後對身邊的汽機車都異常敏感的心情,
講真的還挺難受的,也許只能靠時間和自我調適吧~

從受傷到現在,很多事都步調大亂,
六月份即將到來,公司的事越來越繁雜,學校的專題也是忙得一塌糊塗,
本想好好的記錄一下我這陣子的狀況,但顯然短時間內是沒辦法照我想的去走....

等專題第一次評鑑結束後,看能不能抽出時間來整頓一下我的心情,
還有,不能再冷落我的這個小天地啦~~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