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我的近況


荒廢了一個多星期沒寫blog,
今天難得精神還算好,也有點時間,簡單交代一下我的近況。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無法一一詳述,
就連打這篇blog的時候,我也早有準備要花不少時間,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常來我的blog分享我的生活,
但至少要上來寫點東西,省得被人誤會我消失了....╮(╯_╰)╭

4/15(上星期二),
在下班途中,我發生了車禍,整個人被撞得摔出去,
傷勢雖然沒有太嚴重,但是我的右手目前是殘廢狀態,
也很捨不得我的北鼻(愛車)受傷。

4/19(上星期六),
期中考開始,帶傷硬撐著考試,再撐過兩天就能好好休息,
車禍當天連筆都沒辦法拿,目前勉強可以寫字。

4/21(星期一),
阿公出殯,4/19考完試就趕回南部,忙著處理法事,
兩天下來睡不到十小時,很累,但心裡更難過。


現在的我只能寫出這些東西,因為手很痛,只剩下左手的一指神功,
等狀況好一點之後,再來記錄我這個月的超冏生活。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