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抵制爛房東


租房子這段期間,看多了房東的機車行為,
等契約到期,我絕不留戀的立刻搬走。

打契約時,說得都很好聽,什麼要進房間前一定會電話告知,
房客的電費只有計算房內使用的部份......等等,
結果就在我還沒住進來前發現他未告知卻進入我房間,
只因為他打算讓另一房的阿姨住我租的這間,想讓我換去另一間較差的。 
(ps.有時候跟阿姨會聊天,她跟我提到的.....)

第二個月收房租時,我故意告訴房東有人進房間,想把鎖換掉,
他回了我一句:「應該是我啦!那時候我聽到妳房間冷氣好像沒關,就進去看一下。」
哈!這謊言真的很爛,就算我冷氣沒關又怎樣?當房東就可以隨意進出?

第三個月說要買洗衣機,所有房客每個月要再多收兩百補貼他的水電費,
還說什麼其它間的房客都說要買,硬是要我出那兩百,
問題在於我完全沒有用洗衣機的需求,我也很硬的不答應,
很巧的,就在房東和賣場人員搬洗衣機來的當天我剛好在家,
安裝的時候,有別的房客回來,問了房東一句:「為什麼要買洗衣機?

第四個月,發現電錶度數爆增五十度左右,
原本以為是我用電比較兇的關係,下個月就很省著用,
但連續三個月都是這樣,跟阿姨提這件事後才知道洗衣機根本就是公電,
哇咧~真的一肚子火,什麼都要么房客,兩百還真的收得下去啊!
後來阿姨也偷偷跟我說,房東私下都會問她我有沒有用洗衣機。

其實我完全沒想到會租到這種房子,
房東的惡劣行為其實還有很多,像是沒事會去開房客的房間什麼的,
天啊!這真的很噁心耶!有時候我會自己手洗內衣褲,也就晾在房間裡,
光想到他會做那些事,我就渾身不舒服!!

再不然就是一副就是怕房客把他的房子弄壞似的,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三不五時碰到阿姨打招呼聊聊天的時候也會知道一些,
只是都放在心裡沒去提,但對這個爛房東也多少有個底,
在契約到期前希望都能夠相安無事,這個爛房東不要再搞事出來。

當然啦~有考慮要租中和民享街這一帶的人要是看到這篇,
我真的奉勸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要租到這爛房東的房子,
有需要的話,可以私下問我是哪邊的房子,爛房東絕對要抵制他!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