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面試_經驗值增加ing


雖然常常接到面試的電話,
但是累積了這麼多面試次數,我只想穩定下來。

下午,又去了一家公司面試,
在出發的路程中,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也或許是不敢多想吧~只知道用誠懇的與對方面談就是了。

面試官感覺是個蠻和善的人,也大概談了一些工作上會有的狀況,
工作主要是做客戶服務,當然對於公司所提供的幾套系統也要有所瞭解,
除了客服外,還有需要資料建檔的部份。

在整個面談過程中,老實說我還蠻有興趣的,
對方對於我的應徵條件也都有先瀏覽過,這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
太多徵才公司連應徵者的條件都搞不清楚就打電話通知面試,
讓我遇到不少次去面試後,對方才因為我晚上有進修而不錄用我之類的事.....

面試完,也就這樣了吧~
反正找工作的程序是固定的,面試→等通知,
我也沒有勇氣再去期待些什麼,還是繼續投履歷找新工作,
心裡只告訴自己:「就順其自然吧!」

今天,面試經驗值持續提升。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