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CEZANNE_藍盒粉餅


好不容易把ZA的煥白粉餅用到見底,
終於可以試試網路超多人討論的CEZANNE藍盒粉餅。

網拍的CEZANNE藍盒粉餅一盒(含粉芯)加上郵資約230元,
真沒想到日本的粉餅這麼便宜,在日本當地應該更便宜吧.....
打完85折後的ZA粉芯都還不只230元哩~ ╮(﹀_﹀")╭

最頭痛的是挑色,讓我傷透腦筋,找了好多資料才決定我要的顏色,
幸好我的運氣還不錯,挑到跟我原本粉餅顏色蠻類似的。

拿到粉餅後,外盒的塑膠感蠻重的,感覺好像很容易裂開的樣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直式設計的粉餅盒,拿起來還有點不太習慣。

打開粉餅盒,上蓋真的蠻薄的(希望它不太容易壞),
不過這種直式的鏡子有點不適合我這個大臉人~冏rz

使用幾次之後,我把CEZANNE歸納成便宜好用的粉餅,
粉質還算是蠻細的,擦在臉上也挺自然,不會有那種悶悶的感覺。

至於遮不遮瑕我就無可奉告了,因為我的問題主要是粗大毛孔和萬年黑眼圈,
但黑眼圈有獨立遮瑕膏,粗大毛孔我也沒有挖水泥補牆般的要求完美,
基本上,我喜歡它的輕薄自然。

缺點部份,大概就是它附的海棉,
真的超超超難用,強烈建議把它原本附的海棉給丟掉。

它的海棉活像是橡皮,有海棉外型的橡皮,
完全感覺不出該有的柔軟度,得沾很多次才能讓粉附著在海棉上頭,
第一次使用時還覺得這家粉餅怎麼這麼難用,後來發現問題出在粉撲~╭(─╴─)╮
換掉海棉後才讓CEZANNE免於打入冷宮的命運。

整體來說,CEZANNE是可以續購的一款粉餅,
也許等這塊用到見底後會嘗試它家的保濕粉霜,有機會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
參考選色:CEZANNE 2號、ZA煥白21號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