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爭鮮_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場景組


趁著搬家,剛好也把我亂堆的東西給重新整理一番。

去年年中推出的的爭鮮場景,好不容易湊滿了,
結果我一直沒有把場景組合完成,連原裝紙盒都好好的擺在櫃子裡,
今年年中買的展示盒,也跟著場景組一起就這麼擱著,
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 ┐(─__─)┌

忙搬家這一段時間,我總算是有心想把這組超可愛的壽司場景給組合起來。
(謎之音:明明就是不想搬太多東西過去,組合起來還順便能把紙盒丟掉...XD)

為了這組超可愛的場景,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還準備了小夾子,
小心翼翼的把每盤壽司按照我喜歡的順序排列好,再上膠讓壽司固定在迴轉台上,
最後才放入特地去買的展示盒當中。

嘖嘖~坦白說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吶!
這就不枉費當初吃壽司吃得這麼辛苦的代價了~︿( ̄︶ ̄)︿

其實當初努力吃壽司並沒有拿到隱藏版,
屋簷上的稻禾小武(隱藏版)還是在網拍上標到的。

嘿嘿嘿!為什麼要特別把隱藏版拿出來說呢?
因為,在網拍上隱藏版都開價三、四百甚至更高價不含郵的當下,
我可是運氣超好的用31元外加面交標到!

拿到隱藏版時,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啦~湊滿一組的感覺真是讓人很興奮!!

這組壽司場景模型雖小,但其實還做得挺精緻的,
組合完成之後很難讓人不多看它一眼,早知道去年就把它組起來....XDDD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