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搬家_ㄊㄞ ㄍㄜ


我很不想這樣說,
但我真的覺得新租處的前一位房客實在很「ㄊㄞ ㄍㄜ」。

趁還沒搬進新住處前幾天,想說先過去稍微打掃一下環境,
坦白說,這裡的環境實在是挺髒的,只是在看屋的當下沒有特別感覺,
直到我真正開始打掃的時候,那心情就一整個冏rz......

厚厚的灰塵、發霉的浴室、老舊的傢俱、擁擠的擺設,
這是當我獨自待在房間裡所能說出來的形容詞。

打掃前看了看四周,決定先從浴室著手,
把浴室整個刷過一遍,刷完之後,原本黑黑暗暗的浴室好像被漂白過變亮了,
雖然很累,但也不白費我辛苦了一個多小時清理。

再接著是床,把床整個翻起來清理床底下,
原本如果不去清也就算了,但一動手就讓人很ε( ̄□ ̄)3|| ....

床底下的灰塵不是那種點點狀的分佈,已經是厚到結成一球一球了,
房東要是沒說前任房客七月才搬走,我真的以為這房間是不是半年沒住過人?

除了球狀的灰塵,最誇張的是居然有保險套......的包裝袋?!
當下我頓時間好無言吶!這東西拿去垃圾桶丟就行了,不用丟在床底吧?
真有累到連丟垃圾的力氣都沒了嗎?╮(﹀_﹀")╭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也幸虧有把床翻起來清理,否則睡在這裡還挺噁心的....

清理完房間的一部份,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前任的房客,
這麼髒的環境居然住得下去,光用看的就知道根本沒在打掃,
真的,這種衛生習慣真不簡單!

看樣子在我正式入住前不得不花更多心力來整理一番,
我可不想延續前任房客的「ㄊㄞ ㄍㄜ」。

PS.
會知道前任房客是女性,主因是衣櫃打開來有香水的味道,
在床底下也有發現一張寫著女性名字的帳單,
只不過對於完全不打掃住的地方,只把自己弄得香香的人來說,嗯...我服了她!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