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姵霓_真心相待


在交朋友的過程中,能遇到什麼樣的人,是種緣份,
從來我也不強求,總覺得時間能夠證明誰才是真正值得交的朋友。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妳,
我們都是屬於走低調路線的人,從一開始的見面只打招呼,
到後來走得比較近,也可以有什麼聊什麼,這都是我們沒想到的吧!

妳總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不會窺探別人隱私,
也是個貼心的吐苦水最佳人選,相處越久,越加珍惜我們的友誼,
謝謝妳總是能體會我的苦處,不斷的鼓勵我,
讓我在無助的時候,還能有個人傾聽我的內心話,
也許我沒說出口,但我心裡很感動。

而這一回,妳的心意更是讓我不知該怎麼說,
但是欠妳的這份人情,我想我會永記在心。

請別覺得我太慎重、太客氣,
如果在這段期間中妳已經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那麼,就請妳接受我該有的致謝,
對於值得的朋友,金牛座會願意付出更多真心。

謝謝妳願意真心相待。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