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琉球天然膠原錠


轉眼間,沒想到我也已經是不保養不行的年紀啦!!! ╮(╯_╰)╭

第一眼看到這罐膠原錠,心裡出現的念頭是:
「我有需要吃這種東西嗎?」

總覺得「膠原」這兩個字好像是針對三十歲以上的愛美女性,
我雖然已經不是小女孩了,但至少還不滿三十歲,
不過,隨著年紀增加,我的確也發現皮膚狀況是比幾年前要差了些。

舉例來說,以往只要天氣一變冷,我的鼻子就會自動脫皮,
即使是擦再營養、保濕的東西或是敷保濕面膜都沒用,
而近一、二年,我可憐的鼻已經從變冷才會脫皮進化成氣溫有明顯變化就會脫,
連變熱也是照脫不誤,屢試不爽....冏rz

看著膠原錠,心裡雖然沒期望會有什麼效果,
但我想這總是一個機會,也就認認真真的開始每天吃。

一罐是八百多元,每天吃八粒造型像迷你御飯糰的膠原錠,
共四十天份,成份包含了豬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素及維他命C,MIJ。

從去年聖誕節開始吃,聞起來沒什麼怪味,
食用方式是與水吞服,我這個遲頓的傢伙吃了近半個月才熊熊發現 :
「ㄟ~為什麼我這陣子都沒在哀鼻子脫皮?Why?Why?Why?」

真的是見鬼了耶~明明天氣就是冷→很冷→冷→很冷的不斷變化,
依照往例,我一定是會狂哀鼻子脫皮的,結果我的鼻子居然完全沒事,
這讓我不得不相信這罐膠原錠是真的有用的,
也讓我不得不承認,到了某個年紀就要更努力保養才行....Orz

我的可憐鼻的救命星-琉球天然膠原錠,大推薦吶!!╰(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