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搬家_歸屬感


看著租屋網上的資訊,感覺很複雜。

沒有人喜歡搬家,但必要時還是得拖著所有家當尋找下一個窩,
真要說我缺少什麼,除了安全感之外,大概就是歸屬感了吧~

自由慣了的生活,即便是一個人住,我也不曾害怕過,
反而是很享受這麼自由自在的感覺,
雖然要學著自己做的事情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
可是這幾年也就這麼過來了。

常常,夢境中出現我在搬家的場景,
甚至是住在一個不怎麼樣的地方,但夢中的我卻是心滿意足的笑著。

這些天,又開始尋找著下一個窩,
即使在我還沒有能力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之前,
我的歸屬感都只是很短暫的,
但是,總是比寄人籬下的壓力要來得小一些、自在些。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