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真的累了


被一種低落的心情包圍著。

總以為,對一個人越來越了解之後,
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越來越穩定,但為什麼現在的我卻悶悶不樂?

在一起並不是不開心,只是有很多不相干的一切總是不斷出現,
讓我的情緒變得敏感到不能再敏感,這種日子,真的過得很不開心。

我想要的,就是簡單、平靜的生活,如此而已。

沒有人喜歡讓自己那麼敏感,對於生活週遭的每件事都異常的注意,
明明可以不用太在意的事也變得很在意,
但是現在的我,處在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愉快裡已經好一段時間,
甚至連在夢中會出現令人厭惡的畫面,真的,很不開心。

累了,我真的覺得我累了,心裡的疲累遠遠超過於身體,
開始有著想要轉身,一切都不要再面對的念頭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