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眼睛壞掉了


最近又開始覺得視線模糊了.....

很久之前配的矯正眼鏡也有陣子沒戴,
說起來,我還是很難去習慣,單眼視力並沒有那麼容易解決,
現階段如果不戴的話,只有可能會繼續惡化下去,
我其實也怕年紀再大了眼睛會看不見吧....

想起四年前在眼科檢查時,醫師跟我說的話,
跟眼鏡當好朋友是我唯一的選擇,顯然現在真的只能這樣。

翻出了矯正眼鏡,還乖乖的躺在盒子裡。

原本是深藍色的框,如今顏色也掉得差不多了

其實真的不喜歡戴它,兩片鏡片厚薄度不同,
弱視的那眼睫毛常常會掃到鏡片,也增加了我擦眼鏡的次數,
當時挑選的框也不是塑膠框,戴起來總覺得鼻子負擔很重,
老在我鼻樑上留下兩個紅印子。

不過呢~在去配新矯正眼鏡之前,舊的眼鏡還是可以戴一下,
雖然掉漆了,但經過了良牙的巧手,
短時間內已經是新風貌,從原本斑駁的深藍+銀,
現在整個是黑框,不特別去想的話,我真的覺得這是新眼鏡~XD

從側面的角度看起來,其實真的跟新的沒兩樣,
也剛好趁這個時候,可以考慮下一副矯正眼鏡要配什麼顏色的框。

經過了這些沒戴矯正眼鏡的日子,
我想度數應該也不夠了,所以一直在想找時間重新再去配一副,
這次要配的話,會配副比較舒適的,
畢竟,眼睛壞掉了還是要認命啊~~!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