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狗狗_移除骨板手術_Ⅱ


手術開始後,
隔著一道玻璃門可以看到被麻醉的老美女。


坦白說,看著自己的寵物在手術台上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雖然醫師說這只是小手術,但就是覺得很不安。

手術到一半,原本的動刀醫師突然請院長(右)進去手術室,
當時我真的有點慌了,心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要院長進去?

後來才曉得,先前幫老美女手術的醫師把骨板上的螺絲鎖太緊,芽都已經快平了,
院長前前後後交代助手拿了好幾種尺寸的螺絲起子都還是沒辦法把螺絲拆起來,
最後只好把骨板和螺絲磨平,主要是別刺到狗狗的皮膚,也不影響牠走路。

手術結束後,醫師正在收拾的時候,老美女的麻醉已經退了,

我想牠應該嚇到了,因為牠一醒來看到的是三個陌生面孔,
導致我們在恢復時間陪牠的時候,牠的心跳還是飆到兩百多,血氧濃度也在正常值之下,
口水也無法控制流個沒停,舌頭還變得紫紫的,這真的嚇到我們。

連忙請醫師進來看看牠的狀況,醫師說牠太敏感、太緊張了,一直沒辦法放鬆,
接著又是安撫、又是吸氧氣,整個照顧了快半小時才慢慢的恢復正常。

老美女妳真的不要這樣嚇我們啊!
妳的小姐姐可是超容易為了妳飆眼淚的吶~到時候我得安撫她很久的說!XDD

手術完後腳腳上的縫線,我想在短時間內應該都還是感覺蠻痛的,
畢竟是把皮膚給劃開,又是拔螺絲、骨板什麼的,真是委屈老美女了。

這次手術完,希望傷口也快快癒合,早點把縫線給拆掉,
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要保持美女的樣子才是。╰( ̄▽ ̄)╭

--------
下面這隻狗狗是醫院裡養的,很可愛也很不怕生,
試著向牠招招手,牠就乖乖的過來了,還很豪邁的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等牠坐下來之後,我才發現牠真的很大隻,
我蹲在牠旁邊跟牠坐著居然差不多高..... \("▔□▔)/\("▔□▔)/

不過,摸牠的感覺真的還蠻特別的,感覺好像很暖和~XD
也不怕我拿相機拍牠,真的很有趣呢!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