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Estella_漆皮厚底繫踝高跟鞋


這家的鞋在網路上看了很久,評價都蠻不錯的,
尤其產地是台灣,材質也是真皮,這讓我的對它的印象大好。

從下單到收貨,不到三天的時間,速度也很快,
拆開包裝後,嘖嘖~~好像在拆禮物袋的感覺,有夠華麗。

鞋盒及品牌購物袋-居然還有購物袋,這會不會太搞工了點?XD

抽屜式鞋盒-這種鞋盒倒是蠻特別的,收納鞋子很方便。

配件包-半墊2對(厚薄各1對)、後足踵貼、鞋子的小照片(可以貼在鞋盒外)

鞋子的防塵套-連鞋子都還各別包裝,適合超愛鞋人士。

拆到這裡,我真的覺得E家的鞋子在產品包裝上做得不錯,
一些小細節都有特別注意到,難怪很多人推薦。

鞋子實品照-很細緻的光澤,顏色也很特別,既低調卻又華麗。

這雙鞋我挑的是珠光紫咖,實品與網路上圖片完全沒有色差,
我只能說這顏色真的是爆美,我超愛的!!! ~( ̄▽ ̄)~( ̄▽ ̄)~

實穿照(有繫帶)-
繫帶扣上是屬於秀氣的感覺,搭配裙子應該很優,
但我想扣繫帶的穿法會比較適合身材高挑型的女生。

實穿照(無繫帶)-
如果不扣繫帶,變回素面百搭款的鞋,
配上裙子或是喇叭褲應該都還算是很實搭的一雙鞋。        

鞋子的尺寸是照著正常尺寸拿,一般跟鞋我都拿35號,
可是很詭異,我覺得它的長度好像偏長,寬度就還蠻剛好的,也不會露趾縫,
如果是光腳穿,感覺像大半號,我的後腳跟隨時都會脫離鞋子,
如果穿了絲襪,感覺就像大了一號,整個就是沒辦法走...冏rz

最後的折衷辦法就只能加墊子,因為我沒把握如果換了34號能不能合腳,
如果又不合,這樣一來一往真的太累人了。

雖然鞋跟很高,但因為跟夠粗,所以走起來一點也不會晃,很穩,
只是坦白說這樣的高度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我的跟鞋幾乎是2~3吋高度,
這雙的高度則已經逼近4吋(扣掉前底加高部份),穿起來才知道其實沒那麼好走。

還有繫帶的部份,長度有點過長,對我來說有點啷啷的,
而且我的身高已經夠哈比人了,那條繫帶只會讓我的小腿看起來更短(無奈ing),
或許把繫帶拆掉會比較適合我,搭配性也會變強吧!

珠光紫咖大推薦,超美!!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