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大鎖退休


用了將近四年的大鎖,退休了。

準備騎車回家前都會先打開前、後輪的鎖,
就在開後輪的大鎖時,把鑰匙推進鑰匙孔,才正要轉開,
結果,鑰匙居然斷在鎖頭裡...冏rz

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備份鑰匙,右邊則是斷了一半的鑰匙。

發現鑰匙斷了,當下一整個大傻眼~@@
我既不是神力女超人也沒使用蠻力,鑰匙無預警的斷掉讓我超無言。

在電話中跟Maggie說了這個超扯的事,
掙扎了半天,決定請鎖匠來處理,而所謂的「處理」就是把大鎖給破壞掉.....

鎖匠帶著工具,從頭到尾不到1分鐘,大鎖就被鋸開了,
我心想這個鎖真的很脆弱,那我應該要慶幸當初有多買一個碟剎鎖嗎? ╮(╯_╰)╭

把退休的大鎖帶回家後,說真的停車時還真沒安全感,
買車到現在已經習慣了停車時都會先把車鎖好再檢查過才上樓回家,
結果現在少了一個鎖,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T_T

我想,可能要等到換了新鎖之後,我的安全感才會再回來吧.....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