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年=24月


大約10天前在線上加保剛過期的機車強制險,
依以往都是一次保兩年,保費也較一年的要便宜些。

等了將近一星期,今天終於領到強制險的證件資料了。
把證件從信封拿出來之後,先看看證件上的資料有沒有錯誤,
起先大略看一下似乎都沒問題,就在準備要把保險證貼上膠膜時,
ㄟ....上頭的保險期間好像不太對?ˋ(′o‵")ˊ

現在是在玩找錯的遊戲嗎?
日期後頭的24個月是正確的,問題是前頭自民國98年至民國99年,
這..這怎麼算都不會是24個月吶!!!

本來我還認為該不會是自己填線上加保的資料時有填錯,
不過想了想,我都會檢查過才送出申請,保費我也確定付兩年的費用,
再看到括弧裡的數字是印著「24」,表示我加保資料沒問題。

我只能說,原來新光的1年有24個月......┴─┴ ︵ ╰(‵□′╰)

除了保險證的日期出包,另外連保險貼紙也是錯的,
我真想知道新光內部人員到底是怎麼處理保戶申請資料的?
這種作業疏失也太扯了吧.........

這下子還得跟他們聯絡更改事宜,真的是浪費我時間,
只希望儘快搞定,也不要再收到有問題的保險資料了~ ╮(﹀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