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十全味噌圍裙


等了1個多月,總算是讓我等到了。

去年10月份從味噌外盒上得知十全味噌推出了「吃健康,送優雅」的活動,
只要集滿盒裝味噌(500g)的鋁箔蓋4枚或是袋裝味噌(140g)的包裝袋20枚,
今年1月底前寄到指定信箱就可以得到十全味噌優雅圍裙1件。

看到這個消息,我的歐巴巴性格就跑出來啦~

心想,平時我就很常煮味噌湯,每次也都是買盒裝的味噌,
平均每個月可以煮掉1~2盒,乾脆就來湊個鋁箔蓋,換件圍裙來用用也不錯,
大約花了兩個月時間就湊滿4枚鋁箔蓋,1月初把鋁箔蓋整理好寄了出去。

等啊等,等到了2月中,一直都沒有收到東西,
官網上只有寫出活動辦法,其它資訊都完全沒註明,
再上Google,也都沒有查到任何分享心得,
頓時間我真的會覺得十全味噌該不會是騙人的吧....Orz

前兩天回家吃飯時,看到桌上有一包白色的小袋子,
老爸指了指那一袋說是我的,趕緊拆開來...

哈哈~~是圍裙耶~是我等了好久的圍裙,它終於來啦!!

雖然圍裙的材質還蠻薄的,但是上頭繡的味噌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呢~~
這下子有新圍裙可以用,下廚的時候就不必再擔心衣服被油噴到哩!!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