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小靜_揪甘心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時時聯絡,但卻仍會關心、幫忙對方。

話說我老爹的保單業務員是個沒良心的人,
賣出保單後卻根本不關心保戶,這一點讓我也覺得很討厭... ( ̄)︿( ̄)

為了保單的事,我厚著臉皮打電話給同一家保險公司的妳,
想請妳幫忙看看保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沒想到妳一口就答應了,當下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約好時間,請妳來我家幫我老爹看保單,
除了討論保單的問題之外,也聊了一下跟保險服務有關的事,
我爹娘都很感謝妳的熱心幫忙,
也不太好意思明明不是妳賣的保單卻讓妳跑這麼一趟。

說真的,我很感謝妳,
我們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雖然在畢業後也沒有很常聯絡,
但是三不五時通電話時總還是有著老朋友的感覺,
遇到什麼事情也都會互相討論、幫忙。

我想,我們一定都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友誼,
而且也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