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RO_向左走向右走


大約5、6年前,我也曾是Online Game的其中一員,
當時玩的是RO(仙境傳說) 。

其實線上遊戲真的是個超好打發時間的活動,
打怪、撿寶、練等級,莫名其妙一下午的時間就過去了,
只不過玩一陣子我就開始有點膩了,覺得越玩越無趣,
那些能夠整天玩的人,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厲害。

對RO不感興趣之後,反而對遊戲的音樂熱衷起來,
說真的,有些地圖的音樂真的還不錯聽,比流行音樂耐聽得多,
也在偶然找音樂的情況下,發現了一個動畫。

RO 向左走向右走 動畫版 (記得開喇叭喔!!)

可能是因為曾經玩過一陣子的遊戲,人物所使用的表情也都很熟悉,
所以對這個動畫所想表達的還蠻能理解,而且覺得超貼切的,
再搭配「遇見」這首歌,這個動畫讓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一個總是向左走的祭司,一個總是向右走的巫師,
兩個人拼湊而成的小小故事,相信你從動畫中就能感受得到他們的心情。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