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夢中的蛇吻


最近幾天又是頭痛又是頭暈,整個就無精打采,
昨晚(已經算是今天早上)的睡眠,讓我睡得很驚恐。

夢到了一種名為膨(虫窐)的蛇,全身黃,體型也大,
在夢境裡,牠就在我身旁,然後我還被牠咬了三個傷口,
那種被蛇攻擊的感覺好真實,真實到我覺得那好像不是夢.....

還記得被咬到之後,傷口一大塊,
當下我很害怕,怕自己會不會就這樣掛掉,再之後就沒什麼印象了,
也許是我一直睡睡醒醒,根本已經搞不清我到底是清醒還是睡著。

我一向不喜歡蛇,尤其是牠身上的蚊路,看到就覺得毛起來,
結果在夢裡居然被蛇攻擊,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有點害怕。

剛才上網查了關於夢到被蛇咬的事,結果搜尋到眾多說法,
像是可能會生大病、行車不安全、建議去拜一下土地公、近期會有財等等的,
目前狀況到底是怎麼樣,其實我也不太敢去想,
也說不定是因為我看狐蒙大宅門裡頭有出現膨(虫窐)才會造成這惡夢也很難說。

總之,希望別再作這樣的惡夢了,真的會讓人很恐懼吶.....〒▽〒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