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悠哉的搖頭娃


這個娃娃,已經陪著我將近四年的時間。

會有它的出現,完全是拜我們家Maggie所賜。

三年半前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生活,一開始真的很不適應,
老覺得時間不夠,每天也都好累好累,
在某個交換禮物的節日還是生日(時間太久忘記了@@),
我從Maggie手中拿到這個禮物。

當時聽說這個娃娃的價格不太親切,
雖然詳細金額我並不清楚,但還是很感動Maggie送給我,
因為她會選這份禮物可是有用意的哩!

Maggie的用意是:
看我同時工作兼讀書,整個人搞得很緊繃,
所以她選這個娃娃,感覺就是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希望我也可以像它一樣,讓生活過得輕鬆些。

每次坐在書桌前看到悠閒娃娃在搖頭,會有一種窩心的感覺,
在需要忙碌的每一個時刻,看著它笑咪咪的搖著頭,
當下的心情就會稍微放鬆了些。

雖然我很拖拖拖的拖到現在才把它拿出來說,
但其實我一直都沒忘記它啦~

Maggie,妳就別再埋怨我都不在意妳送的禮物吶!!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