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La new_休閒(工作)鞋


跟這雙鞋相處了三個星期,該是分享一下心得的時候了~

先前,我穿的是一般的帆布鞋,
雖然帆布鞋並不是什麼太差的鞋子,只是它的底太薄,
對於目前需要久站的狀況來說,穿帆布鞋只會讓我的腳板痛到想哭!

想想還是去了La new,在挑鞋、試鞋過程中,感覺其實不錯,
服務小姐的態度都很好,也會很細心幫我穿鞋脫鞋(雖然我還蠻不好意思的),
從頭到尾大概試穿4~5雙,最後選定款式卻發現沒有我要的顏色,
我又急著隔天要穿,服務小姐直接幫我到別間店調貨,一整個服務很週到。

結完帳,連著鞋盒及鞋拔一起裝在環保袋中讓我帶回來。

說到鞋拔,我平時只穿高跟鞋或是運動鞋,用到鞋拔的機率很低,
不過似乎是購鞋就會送一支,而La new的鞋拔上也有它們的Logo。

鞋盒是市面上看到很一般的掀蓋式,側邊還寫著Hand Made,
雖然不像Estella的貼心『抽屜式鞋盒』,但其實我也不會太介意。

打開鞋盒後,又是一個環保袋,鞋子是直接裝在環保袋中,
裝鞋的環保袋偏軟,與前面的不織布提袋是不同的材質,
但是都有相同的功用與理念-【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

這次挑的是很簡單的款式,選擇魔鬼粘是想省去綁鞋帶的麻煩,穿脫也比較省時。

鞋墊的部份有顆粒,主要是可以有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踩在鞋子上能明顯感覺出顆粒但又不會覺得痛,
不過如果穿太厚的襪子,可能就感覺不出鞋墊上的顆粒了。

嚴格說起來真的不是什麼太好看的鞋子,不過還算看得順眼,
而且這雙鞋的版子比較小,試穿時還多試了大半號及大一號的尺寸,
最後才選定大半號是最適合的尺寸。

如果不特別注意的話,可能根本不會發現魔鬼粘上頭有個小小Logo,
雖然很低調,但太大的Logo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礙眼。

除了兩個環保袋、鞋盒、鞋拔、鞋子、鞋墊之外,
服務小姐還另外拿了一張鞋子保養的說明書,整個服務下來算是蠻詳細的。

與帆布鞋相較,La new這雙鞋的確比較好穿,
在相同時間的站立之下,至少我不會再覺得腳板超痛,
頂多只是覺得有酸麻的感覺,比起「痛」,真的好太多了。

另外,穿鞋時間平均算起來一天大約是12小時,
但回到家脫了鞋子卻完全不會有腳臭的狀況,尤其是我的襪子還不是純棉,
這一點也讓我蠻滿意的,至少這雙貴鞋買得還算有值得。

往後如果有預算的話,或許會再添購一雙替換著穿,
同時有兩雙鞋替換穿才能讓鞋子的壽命不會太早結束。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