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綸傑_糖的種類


前陣子,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有次提到最近很熱門的電影「Iron Man 2」,
話說我看了預告後真的沒什麼興趣,而且也沒看過第1集,
但你說1、2集沒太大關聯,打算找個時間約我一起去看,
那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往電影院路上,我們還是一樣瞎聊,
其實這樣也蠻輕鬆的,出了門就要讓心情好一點,
縱使最近的我有點心煩,但總要有個釋放壓力的出口。

在瞎聊中,提到了有關女孩子的話題,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你喜歡溫柔型,像棉花糖的女孩子,
不過老實說,可能因為我自己並不是屬於棉花糖型,
所以對於男孩子的心態不是很能理解。

在你提到棉花糖之後,我其實也有認真想了一下,
與其像棉花糖,我反而希望自己是跳跳糖,
像跳跳糖般帶點無法預知的刺激,生活才會有更多的樂趣。

電影結束後,雖然有些橋段弱掉了,但大致上還算不錯看,
承蒙你的邀約,讓我看了今年的第二部電影,
也多虧你提到棉花糖,讓我對自己又有更進一步的省思,
謝謝你的招待囉~<( ̄︶ ̄)/


2 則留言:

  1. 今年的第二部啊...
    是不是需要這麼脫節,
    忙完了沒啊?

    回覆刪除
  2. 捏麵包~

    妳現在才知道我這麼脫節喔~XD
    對我來說一年能看到4部電影就算很多了...

    最近真的有忙到~我們的碰面可能要再延一延了,
    話說隔久一點碰面才會有"大別"勝新婚的FU啊!! 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