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正負得負


曾經遇到一個對我有好感的男生,就稱他為W吧~

其實我對W只有普通朋友的感覺,
因為當他是朋友,所以像是外出走走、吃飯、看電影等邀約,
只要我有空通常都會答應。

那一陣子相處下來,感覺到W貼心的一面:

吃飯時會關心我有沒有吃飽,外出時要我穿暖和一點,
如果穿得不夠暖和,他會讓我穿上他的外套,
甚至是夜深了會關心我是不是睡得好。

除了以上這些貼心之處,也感覺到讓我Orz的另一面:

聊天時會明顯感覺到他有很強的掌控意識,
我想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但W讓我覺得應該得照他的方式做才對,
而且他的脾氣與耐性似乎不是太好,那麼,我該說他很坦率嗎?
坦率得還沒追到我就讓我感受到『這個男生的脾氣不太好又沒耐性』?

還有,最讓我感覺不舒服的是,他似乎不太懂得什麼叫做「尊重」。

兩性之間身體上的接觸是有尺度在的,但我在他身上看不到那把尺,
對於他人的隱私也絲毫不懂得避嫌,這些都讓我對他的感覺漸漸走樣。

雖然對W沒有特別感覺,但站在朋友的立場來看,
或許早點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也不是壞事,
畢竟人與人是需要經過相處才知道磁場合不合,
合得來就繼續走下去,合不來就慢慢淡掉,這是無法強求的。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