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火龍果_低著頭的向日葵


每年的這一天都很低調,
而今年的低調另外伴隨著淡淡的苦澀感。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應該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不過我的心情卻完全沒辦法感到愉快。

接近生日的前幾天,情緒不小心的暴走,
生活的壓力以及歸屬感消失,讓我在沉靜的深夜裡大哭,
即使醒來之後好像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可是最真實的感受也只有自己才明白。

雖然心情完全開心不起來,
但來自Deadboy、Ken、黑貓、姵霓、煒龍、綸傑、
阿如、Maggie、Jie、倩兒、宜靜、丫憙的祝福,
每一份溫暖祝福都暫時的撫慰了我的低落情緒。

無論是簡訊、Facebook、MSN等各種方式,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至少在這一刻我真的沒有那麼孤獨了,
我也期盼著近期的狀態像是低著頭的向日葵的我,
往後會勇敢的面對陽光,不再低頭、不再退縮。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