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倩兒_未來的女強人


從認識到現在,一直都覺得妳是個有衝勁的孩子!

妳有著活潑開朗以及大喇喇的性格,
開心就大笑,不開心就發脾氣,對人事物也都是好惡分明,
坦白說,我很欣賞妳這樣的女孩子。

還記得大一時的我們,將將好就是隔壁的鄰居,
看起來玩心重的妳,一旦認真起來的時候可是很驚人的,
常常我甚至覺得自己應該要向妳好好學習才是~XD

畢業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年,從facebook上得知妳的消息,
每一次總讓我覺得妳真的是超有衝勁,也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看在我的眼裡,除了讚賞還是讚賞~

今天是妳的重要日子,雖然只能給妳一份小小的祝福,
但我相信妳應該也會樂意接受的,是不?

祝福我們家倩兒:
生日快樂,早日達到成為好野人的目標,
還有,遇到真正的幸福~╰( ̄▽ ̄)╭



2 則留言:

  1. 謝謝你,我親愛的夫人,看完我都快哭哭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那就是在黑貓那的信物,我已經拿到了,我有很快速的把它們擺出來唷:D 真希望這封情書能一直留在我身邊XD

    回覆刪除
  2. 倩兒~

    終於終於~信物妳終於拿到了,
    今年還有7個月可以讓妳使用一下,
    過期的部份拿來墊便當有環保~(哈~走大姐路線)

    哎呀呀~別這麼感動嘛~
    雖然讓妳喜極而泣是我的目的~XD
    (↑明明我寫情書都會寫很久...)

    承蒙妳不嫌棄,如果妳想要把情書留在身邊,
    我可以幫妳備份啦~: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