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5分鐘昏昏去


長期以來一直都是超級淺眠的我,
最近幾天覺得這毛病似乎不藥而癒~

連續一星期的課程在昨天順利結束,
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卻覺得生活很充實,
也逐漸的對未來即將要面對的日子充滿著期待及緊張感。

這些天,每天回到家都差不多晚上10點左右,
洗完澡後,把當日課程稍作整理再寫個學習心得,
真的也沒做太多事,可眼皮就像千斤重一般的張不開。

撐到該做的做完,一躺到床上,只覺得身體好重,
拿起手機調好鬧鐘,眼皮自然的垂下來,感覺不到5分鐘,
再次張開眼睛時已經是鬧鐘響起,天亮了。

其實印象中真的很少有這種睡很沉的感覺,
因為我是個超容易被一點點小聲音吵醒的人,睡著時也常會作夢,
除非真的累到不行,我才有可能睡昏。

但是這幾天,可能真的每天都累到翻掉,
前兩天早上醒來,反射性動作就要走去浴室盥洗,
一下床才發現昨晚睡覺時蓋在身上的小毯子竟然整齊的掉到地上,
表示我這一夜根本就是累到連翻身都沒有,一覺到天亮~

最近疲累的程度有些超乎我的想像,
但能在5分鐘內昏睡,睡覺時也很安穩的沒作夢,
也應該可以算是有不錯的睡眠品質吧~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