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溫姐_一見如故


每次與妳聯絡時,總覺得我們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

雖然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但我卻覺得比較像是朋友,
平時除了電話及簡訊聯繫之外,偶爾也會見個面,聊聊彼此的近況。

前幾天,因為房間的一些問題便找了個時間與妳碰面,
聊著聊著實在太開心了,也差不多是該用餐的時段,
乾脆在妳公司附近一起吃個飯。

這頓晚餐,邊聊天邊用餐,甚至聊到我們各自高中時代的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聊得這麼起勁~XD

其實和妳就像是一見如故的感覺,
雖然妳是長輩,但心態上很能接受年輕人的想法,
很多我提出的事情能獲得妳的認同,也會聽聽妳的建議,
真的,這種感覺和朋友在一起並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用完餐後我還沒來得及付錢,溫姐妳就先把帳給結了,
這真讓我很不好意思,還讓妳請我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下回若有時間碰面就換我作東囉~<(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