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面試_搞剛


最近參加了面試,一次很累的面試。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參加過多少次面試,
不過倒是頭一次覺得面試是這麼累人的事。

從投履歷到接獲面試通知,整整花了一週的時間,
當然在這期間當中我甚至覺得可能根本沒機會了吧?
就在我快要放棄時,面試通知的電話打來了。

面試的公司,規矩真的很多,
像是面試前就得先做心理測驗、填寫一份超多資料的履歷表,
隔天到面試地點後,再填一張簡歷,另外加考智力測驗,
接下來才是公司的介紹以及一對一面談,整個過程花了快3小時。

其實我不是很有把握,因為這次面試的工作性質是不同於以往的,
在面談當中,我知道自己很緊張,但也只能夠盡量表達出我的想法,
至於錄不錄取,一個星期之後就會知道,
目前除了靜靜等待之外,剩下的就是順其自然的心態吧!

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面試過了就不會後悔,
也當作是多一次的經驗囉~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