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搬家_換個新環境


考慮了好幾天,決定換個新環境~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坦白說也猶豫了一下,
但是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總是會想要來點變化,
雖然我真的很懶,尤其我的東西又很多(冏),
想到要全部大整理+大掃除,頓時間覺得冷汗直流...

其實原先的環境住得很習慣,只是從今年初開始發生許多大小事,
曾經讓我不只一次思考未來的生活、目標、作法該是什麼,
也有可能是想逃避總揮之不去的失志,又或許是想拋掉不開心的回憶,
想著想著,就決定開始動手整理~

只不過,恐怖的大整頓作業真的會讓我自己想說:「哇扣阿~」

但在搬遷完成之後,我相信新環境可以為我的生活帶來新風貌,
就衝著這正向的想法,再累上一回也值得!(握拳)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